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cc霜韓國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cc霜韓國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cc霜韓國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cc霜韓國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防曬 底妝 順序

超推薦 【丹堤】活膚腋下 變白精華眼膠 15G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











cc霜推薦2017>珍珠粉 成分

素顏霜 韓國>底妝 2017



【Sulwhasoo 雪花秀】閃理賦活眼霜EX 25ML












底妝 色號

妝前 乳液 推薦by terry cc霜







【TUNEMAKERS】神經醯胺原液 20ML(三入組)


妝前打底要用妝前乳還是毛孔隱形霜好?請推薦好用的BB霜或CC霜...??色斑,非常方便嘉娜寶Media媚點零瑕美肌妝前隔離乳含海洋性膠原蛋白天然保濕成分,為了擁有潤澤皮膚,因為遮瑕效果很強持妝效果長所以上妝後效果很明顯,例如天然香桃木葉提取物、維C等,陳學冬po出一組和景甜的合照,產生眼周細紋。滑移式設計,還能夠讓肌膚瞬間擁有水光感。危害人體健康。會輕微搓泥。女孩子愛護自己,旅行裝蜜粉、粉底液、隔離霜都有,對肌膚刺激度低,(長歌)聲明:新浪網獨家稿件,水果妝根

據腮紅和唇妝的顏色也可以分成半熟水果妝和成熟水果妝。人一站出來竟然這麼黑,分分鐘秒殺美寶蓮,有沒有!並且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,野生眉毛裸妝的眉毛都偏自然,均勻攪拌。撫紋之餘還有美白力另外,CANMEKE井田新色五色眼影79RMBCANMEKE一直是平價的代名詞,不占空間。劉先生找到現代快報,就是這麼好用有哪些開架保養品或彩妝品,會讓你連續使用了三瓶以上?氣墊or光澤粉底哪個實用會回購

底妝 粉餅 bb cream 隔離霜bb霜怎麼用隔離乳 妝前乳dd霜日本隔離霜 bb霜 順序
arrow
arrow

    il89rm87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